混吃等卦

众口难调

炮仗执行的攻略任务05

all霖

无光环,不做作,火葬场,oe


天空一声巨响,贺哥闪亮登场


拒绝白嫖从你我做起


这一篇有点偏轩霖,就不带其他的标签了



贺峻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,不断思考爱真是神奇的东西。


“啪”


原本明亮的房间黑透了


“这是…跳闸了?”贺峻霖回想了一下整本小说,了然。现在应该是韩越泽获得宋亚轩好感的时候。宋亚轩……怕黑


贺峻霖轻轻打开方能,淡定自若的去接了杯水。不过肯定是途径宋亚轩房间的。小贺有什么坏心思呢,他只是想做任务而已啊~


3


2


1


这不,任务上门了


贺峻霖一把被抓住手腕,佯装愤怒:“宋亚轩!你干嘛!”说着想甩开,却怎么也甩不掉。‘劲儿还挺大’。宋亚轩可看不见黑暗里贺峻霖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

“贺峻霖?是不是你捣的鬼,你故意的!?”宋亚轩情绪过于激动,手上的劲儿使得更大了,都给我们贺儿拽疼了



贺峻霖也不跟他多废话,直接甩了一巴掌,语气清冷:“你太把自己当回事了,放开。”


这一巴掌可算是给宋亚轩打懵了,良久才觉得可能是自己误会了,慢慢松开贺峻霖。



贺峻霖转头就走似乎一点也不像和他废话


这么讨厌我吗…


“等…等等!”


一切皆在预料中:“你又怎么了?”


“为…为什么停电了?”



贺峻霖可是真服气,真想看看宋亚轩这小脑袋瓜里是点儿啥:“你是不是有病,我怎么知道?大概是跳闸了,你还有事吗,我困了。”



宋亚轩久久不说话,正当贺峻霖不耐烦要走的时候,才开口:“外面……月亮挺好,我们去看月亮,对对对,我们去看月亮!”


说着拉着贺峻霖的手就忘外跑。贺峻霖想想觉得挺好,省得跟他拉扯了。



于是两人坐在外面,忍受着蚊虫叮咬,看着头顶的一片乌云


贺峻霖冷哼一声:“真TM是挺好的月亮,你看的是皇帝的新月亮?”




“可能是吧……”宋亚轩属实没想到,晚上是阴天,皇帝的月亮出了看不到,应该还是挺好看的:“贺峻霖,时间过得真快”



“是啊,一转眼,我们也快解散了吧”



“你好像很着急”宋亚轩不再看月亮了,他在看贺峻霖:“也难怪,只有你才会这样”



又是一句阴阳怪气的话



贺峻霖也转过头和宋亚轩对视:“你有事吗?你给我一个我留恋的理由?排挤?黑幕?私生?”



“大家各有各的难处,你别总是…”宋亚轩还未来得及说完就被贺峻霖打断了



“亚轩儿,我刚明白一个道理,乱世必先斩圣母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贺峻霖拍了拍宋亚轩的背:“如果只有我挂了,大家才会爱我的话,我倒希望大家都挂,我独活。”



“你好像变了”



“别这么说,只是你们在我这里看不到之前小兔子默默舔伤的影子了,与其说我变了,不如说我们都变了,我们的亚轩也会演‘笑’了,不是吗”



宋亚轩低着头,他没办法反驳贺峻霖,只不过……随他们一起改变的,还有那份情谊。



贺峻霖起身,刚迈出一步,突然想到了什么,在宋亚轩耳边说几句,便走了。



宋亚轩像是一下抽干力气般,泪水不自觉的从眼角滑落



“克服一下,别怕黑了。以后这样的夜会有很多,不会再有人给你留灯和关灯了,抽屉里的小手电也要自己预备了。”



宋亚轩一直都有怕黑的毛病,一起住宿舍的时候,他经常回来的很晚,到他的屋里总是亮着灯,从然晚上不爱关灯,第二天早上灯也是灭的。一直以为是张哥马哥他们,所以宋亚轩格外爱这个团,他真正的体会到了家的感觉。


后来贺峻霖被孤立,形单影只。宋亚轩只觉得贺峻霖唯利是图,不爱团,是个利己主义者,对他所遭受的不公与排挤,也只是冷眼旁观,有时候甚至是火上浇油。



虽然现在分开住了,但偶尔一起住宿舍的时候任然有人替他开关灯,抽屉里面还有好几个小手电一防停电。



只是这一切的一切,宋亚轩自始自终没有和贺峻霖联系起来,他不相信,为什么,他觉得最分离的人,却给了他最温暖的感受,让他变成最爱团的那个人。



宋亚轩有些恍惚,他开始害怕了,害怕一切都是他的错。随着雷鸣,从脸上画过的,已经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泪水了。



贺峻霖站在远处看着,眼神是冷漠的,但眼角还是泛红了,可能原主是真的付出了很多爱和精力吧


他选择先解开宋亚轩的心结是因为宋亚轩需要很久来消化这件“小事”。等他想开的时候,贺峻霖早已不在原地。这或许…就是对后悔者最好的惩罚

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