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吃等卦

众口难调

炮仗执行的攻略任务03

all霖

无光环,不做作,火葬场,oe

拒绝白嫖从你我做起

多多评论哈



03

虽然是团综,到还是有几个嘉宾的,不过还没到,所以节目组还没正式开始录,就让几人先熟悉熟悉环境。


一系列问题,原本有矛盾的团体雪上加霜,开始搞起了孤立。




你以为是他们六个孤立贺峻霖?漏,大漏特漏,是贺峻霖一个人孤立了六个




两分钟前:

“宿主您还好吗”




“?不是说这次任务没有系统跟随吗?bug修好了?”





“并没有,我来通知宿主,第二位执行者邓佳鑫即将到达”



“……”



贺峻霖总觉得这次任务似乎并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,第二位执行八成是来帮自已的,那六个人和主角还是要小心





这样尴尬的氛围足足持续了一个小时后,大门再一次打开,走进了两个人






“大家好,我是新人韩越泽,请大家多多关照。”韩越泽一脸天真无邪,这里的人他都认识,走个过场罢了,在六个人围上去的时候,轻蔑的看了眼贺峻霖




贺峻霖一点反应也没有是假的,原主的身体正在发抖。这感觉可真不让人舒服,贺峻霖一撇嘴:“有情等等再叙,你们做个人,赶紧让让另一位小朋友自我介绍一下”




这话一出,大家都尬着,刚才的确有些不礼貌




韩越泽眼睛一转,声音放软都快夹着哭腔了:“对不起啊贺哥,都怪我,我……”




“嗯,怪你,来介绍吧佳鑫”



张真源气得不行,贺峻霖总是给人一种理所当然的感觉,真是让人不爽:“贺峻霖你怎么说话呢!跟越泽有什么关系,你不就是出于嫉妒吗!真是让人恶心”



“大家好,我是邓佳鑫”邓佳鑫来之前就知道,这次他贺哥的任务是搞事业顺便攻略这几个刺儿头男主:“不值当的,越泽哥觉得错就错了,反驳他,越泽哥那不更内疚了。贺哥也是好心。再说,越泽哥这样好,不是他自己,谁又忍心怪他呢”





张真源被说的一愣一愣的好像他才是最不讲理的那个,一下也没脾气




贺峻霖心情无比舒坦,上前揉了揉邓佳鑫的头:夹心挺不错,有我真传啊



节目组也看出来几人不对付了,连忙开始cue流程:“大家将三三一组分为三组进行野外搜寻,将以手心手背的形式进行分组”




分组如下

马,丁,贺

刘,源,翔

宋,韩,邓



“叮!”

邓佳鑫:【贺哥,我帮你看着韩越泽,你放心】



贺峻霖收起手机,扬起一抹假笑:“多多关照,我的队友。”




丁程鑫还是没有好脸色,但出于节目录制,也只能微微点头





马嘉祺这家伙老奸巨猾,从容的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:“说什么呢,都是一家人”


“……”神他妈的一家人,贺峻霖心里直翻白眼,碍于摄像头,只能强忍尴尬,不过狡兔三窟,贺峻霖可不是吃素的,他直接左一个,右一个,硬是将丁程鑫和马嘉祺的胳膊一边一个搂起来:“马哥,阿程哥,你们俩真真是除了我哥以外最好的哥哥了!”


贺峻霖力气使得大,硬是没让俩冤种挣脱开


风水轮流转,现在到我家



阿程哥……


丁程鑫显然一愣,他不知道有多久没听过这个称呼了,哪怕是和贺峻霖撕破了脸,再次听到这个称呼还是会心中一悸

三爷离开时,唯一的嘱咐,就是保护好贺峻霖,照顾好他们共同陪伴长大的小铃铛,但想想现在这个情况,算不算食言了呢?


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阿程哥和小铃铛之间都变得剑拔弩张了



马嘉祺余光落在贺峻霖搂着他胳膊的手,思绪飘到珊瑚水岸的那个小贺,有些恍惚,不禁感叹,时间真是神奇的东西啊……



“切,惺惺作态”严浩翔嘀咕着,心里多多少少有点不舒服,贺峻霖的戏演的真好,明明那么讨厌大家却还能装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样子,又是想骗取谁的感情呢



声音不大,却还是被贺峻霖听见,只见小兔子立马换上一副关心你表情:“严浩翔,你是不是还恶心啊,那些私生追的太厉害了,你要不再去吐会儿?”说着就又递上一包纸。


严浩翔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,不过贺峻霖并不打算作罢:“张哥,严浩翔和刘耀文的脸色都不好,你路上给他俩多带点纸吧,保重自身的前提,也要保障环境哦。”


“……好的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
莫名被cue的刘耀文表示早上吃过亏,死也不说话了




贺峻霖眼神刚刚转到宋亚轩身上,宋亚轩脸色就变了:“我…我我也拿点纸……”



贺峻霖在镜头前笑得格外纯真,小白兔一般的递给宋亚轩纸。在观众看来,这简直就是一个关心队友,热爱自然,性格纯真的小天使



“那我们就出发吧”马嘉祺揉了揉太阳穴,开始cue流程“祝大家好运”



所有人:“加油!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